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结束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11-05浏览:2251设置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将于1110-1111日举行,具体的考试场次分别为8:00-10:0010:30-12:3014:00-16:0016:30-18:30。请各学院做好考试的组织和监考工作,并通知学生按时参加相关考试。

期中考试安排分为教务部安排和学院安排两部分。教务部统一安排的课程考试,学生可通过登录新版教学一体化服务平台,在考试报名模块-我的考试-本次考试安排中查询;各学院组织的课程考试,听从任课教师安排;通识选修课程的考试原则上由任课教师随堂安排。

本次期中考试缓考申请需要通过新版教学一体化服务平台申请,具体流程参考附件,办理时间为111日至课程考试前。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8115


附件:缓考申请流程.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