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校领导巡视新学期教学工作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17-03-03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正华)2月27日至3月3日是我校正式开学上课的第一周。为全面、准确、深入了解本科教学的准备和运行情况,保障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领导、教务部以及各教学单位通过多种形式,深入课堂,对开课情况、教学设施以及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新学期第一节课,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副校长刘仁山在文泰楼国家标准化考试控制中心,通过观看大屏幕,详细了解首日教学情况,并认真听取教务部领导关于本科教学工作的汇报。随后,张中华还深入课堂,对教学保障、学生到课率、教师授课效果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查。

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刘仁山带领教务部、信息管理部以及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赴首义校区开展了教学检查。杨灿明强调教学检查务必做到常态化,要求相关单位建立定期教学检查制度,及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3月2日,杨灿明与教学督导室同志一起,在文泰楼411教室《检察心理学》课堂,聆听了刑事司法学院周凌老师的讲授。

同时,根据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各教学单位均成立了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安排专人在南湖和首义两校区的各教学楼开展了教学检查工作。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