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学校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工作

来源:教务部发布时间:2017-09-22 字体: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松)9月21日,学校在文波楼召开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议。有意愿使用智慧教室的任课教师、信息管理部副部长古勇、人事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邓松主持。

为提高工作效率,学校相关部门在本学期初开始征集任课教师使用智慧教室的愿意,并新建“培训会议工作微信群”,方便任课教师和相关部门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培训会上,开发公司系统培训师从智慧教室的环境控制与硬件设施、任课教师课前课中与课后的操作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尤其是任课教师特别关心的分组讨论和互动教学作了演示。参会教师上台进行操作并就各自的疑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将于本周确定使用智慧教室的课程清单,对实际使用智慧教室的任课教师和学生进行再次培训。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