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753

    (通讯员 王晓静)2018112日,我院与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副院长王华教授、副院长王昌锐副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会超、教学秘书韩红、徐青老师,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负责人张旻、业务总监柯震虹、质控负责人熊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敦力教授主持。


 

张敦力院长首先致辞,对张旻所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和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敦力院长希望会计学院能够成为会计师事务所定向人才培养基地,事务所能够成为学院老师调研和学生实习的基地,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目标。

张旻所长从公司理念、组织机构、专业团队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是全国综合排名前50的会计师事务所,已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跨地区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张所长希望在我院设立中路华奖学金,开展就业宣讲,并与我院全方位开展深度合作。

随后,张敦力院长、张旻所长分别代表我院与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互认挂牌:我院挂牌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北京中路华会计师事务所挂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本硕学生校外实训就业基地;双方还就共同研发课程及专业案例等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