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与泛华金融服务集团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通讯员 屈代洲)410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泛华金融服务集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文泉楼南408会议室举行。泛华金融服务集团人力资源部、品宣部、行政部总经理陈小龙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佳品宣部经理王雅楠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邹欣苡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朱劼武汉分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殷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副院长李建华等出席。签约仪式由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华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泛华金融服务集团人力资源部、品宣部、行政部总经理陈小龙先生首先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泛华金融服务集团创建历史、公司规模、用人理念、主营业务及发展前景。并指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多年来为全国金融保险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在金融保险界享有良好声誉,作为与泛华金融服务集团首家签约的学院,充分彰显了金融学院开放的心态和对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对金融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他代表公司表态泛华金融服务集团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推进双方的良好合作,也衷心希望双方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金融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泛华金融服务集团陈小龙总经理讲话

金融学院唐文进院长对泛华金融服务集团人力资源部、品宣部、行政部总经理陈小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回顾了金融学院辉煌的办学历史、一流学科建设情况、校友工作和以往校企合作的历史传统,对泛华金融服务集团与我院开展合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衷心希望在学院正处于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宝贵契机,以学校金融校友会为纽带,互惠互利、共赢共享,以充分的信任支持、人才支持推动双方持久深入的合作。  

   金融学院唐文进院长讲话

随后,唐文进院长与陈小龙总经理共同签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泛华金融服务集团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泛华金融服务集团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

与会嘉宾合影

在合影留念之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与泛华金融服务集团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