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尹思琦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824

  (撰稿:尹思琦  审核:王华)42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例会。学院院长张敦力、党委书记肖翠祥、副院长王华以及各系、中心、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华副院长主持。

  张敦力院长强调,教师是课堂第一责任人,既要教书又要育人,既要言传又要身教,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

  肖翠祥书记指出,教学中要落实新时代的新精神,教学内容要体现四个自信,与时俱进更新授课知识,课堂上传播正能量。

  王华副院长布置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教研室通知到每位教师,须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教研室应组织召开教学计划执行专题教研活动,确保课堂教学按教学计划执行。

  随后与会老师们表示将全力配合本科教学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本科课堂教学工作,严格把控教学工作节奏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