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十校联合办学辅修双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2-18浏览:10310设置

位同学

为充分共享校际间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拓宽学生知识面,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增强学生就业、择业及转换职业的竞争能力,南湖片区十所高校今年将继续开展辅修双学位工作。为确保我校2016级本科学生按时参加“南湖联盟十校联合办学”辅修双学位学习,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报名条件

凡我校2016级普通本科学生,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参加联合办学辅修双学位学习(如辅修学校报名条件高于本条件项的按辅修学校要求执行):

    (一)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或受过处分但已过处分期

    (二)主修专业已修课程成绩平均分达80分以上且主修课程成绩第一次考试及格;

    (三)原则上必须跨学科报辅修专业,本次报名系统可以自动筛查主修及辅修专业,不符合要求者无法报名;

    (四)学有余力。

    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韩班)、国际联合教学项目(中澳班、中英班、中美班、中新班等)学生,因不能同时参加国内和国外的课堂教学,故不能报名参加辅修双学位学习。

    二、收费标准

    按湖北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我校辅修收费标准执行,具体为:按学分收费,每学分100元。

    第一阶段(辅修阶段)为25学分,学费2500元;第二阶段(双学位阶段)为25学分,学费2500元,两阶段学费共5000元。

    三、各校开设专业

    “南湖联盟十校联合办学”外校共开设37个专业,详校联合办学2017-2018学年各校招生专业一览表(附件1)

    四、报名时间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20日上午8:00—12月25日下午17:00

    (二)报名方式

    今年的辅修双学位报名采用新版系统报名,同学们可以登录十校辅修系统报名网站“http://uts.zuel.edu.cn/”,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完成系统注册报名:

    1、网页端报名。登录网页后,在网页右上角点击“学生注册”按钮,注册后在“个人主页”栏完善相关信息,进行学籍信息认证后选择相关专业进行报名。

    2、APP客户端报名。登录网页后,在网页左侧扫描二维码下载“十联大学”APP,注册报名并完善相关信息(仅限Android系统)。

    如对专业、报名资格、学习过程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教务部学务办廖曦、张莹老师;联系电话 88385458;如对报名流程有任何疑问,可以加入十校报名QQ群,群内有系统工作人员为大家解答(群号:308098846)。

    (三)教务部汇总公示

    教务部汇总整理后,于2018年11下午17:00前公布预录名单(即网上正确报名且只被校外的一个专业预录的学生),并作为批量扣费名单提供给财务部。

    ()缴费注册

    辅修双学位学费分两次交清,第一阶段交2500元(即辅修阶段25学分费用)。请学生缴费前慎重考虑,缴费后,除辅修专业调整、重大突发事故等原因外,一律不退学费。

    今年辅修学费采用网银缴费的方式进行。请预录取的学生在学校规定缴费时间内,登录财务部网站统一支付平台缴纳学费,详细缴费流程请参照教务部网站通知(http://jwc.zuel.edu.cn/2017/1206/c5768a182231/page.htm)。

    五、教学时间及上课安排

    辅修双学位教学时间为5个学期,2016级辅修双学位定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课,上课时间安排在双休日,课表及使用教材等信息请在十校联合办学信息网(http://uts.zuel.edu.cn或手机APP客户端查询。

    六、其它说明

    (一)学生必须跨学科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不能选同一学科门类下的专业

    (二)学生所有的报名信息必须确保准确,因个人原因填写错误导致报名失败的,视为无效报名,不予补报,不能缴费和参加学习

    (三)辅修双学位课程修读必须在学生毕业前完成,凡主修已毕业而辅修仍未毕业的,不延长辅修双学位学习时间,具体以辅修学校的通知为准

    (四)辅修双学位缴费分两个阶段,第二阶段缴费在大三下学期期末,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我校从2015级开始按照新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辅修专业及攻读双学位管理办法》(2016年5月第4次修订)(附件2)执行,请预报名的学生仔细阅读该管理办法。

    特此通知

  

附件1:   附件1:十校联合办学2017-2018学年各校招生专业一览表.docx

附件2: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辅修专业及攻读双学位管理办法.docx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7年1218

  



返回原图
/